close










陳 睡 豬 ,,




我 跟 你 槓 上 菈 ! ! !




別 以 為 我 是 小 小 鬼 ,,




就 沒 有 手 下 ! ! !




我 搭 手 下 ,,




可 多 著 呢 =)




你 ,,




下 次 在 講 6 9 或 是 犯 別 的 錯 ,,




你 小 命 就 不 保 菈 ! ! !




我 的 訊 息 可 是 很 靈 通 的 呢 ! ! ! `




我 的 手 下 們 [ 寶 貝 們 ˇ ] 都 會 跟 我 告 狀 ` `




你 小 心 點 阿 你 ! !




〝 以 上 純 屬 玩 笑 ,,




不 過 要 真 的 實 行 也 可 以 xd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