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開心,




很開心嘿XP




歲末義演會表演的還不錯呢!!




老師蠻高興斗=)




中午,




企吃牛排!!




不錯happy*




但是,




我上完廁所時,




走出來看到陳毅在尿尿,




他沒關門芽ˋ




=         =‵‵




幸好是背對斗[ 呼 ]~




害我有點尷尬芽ˋˋˋ




張佑華先生也有來!




芽芽ˇˇ




真的是喔˙˙˙˙!




害我生氣菈!=3=




吃完後,




跑企涉谷夾娃娃ˇˇ




花了20元夾到了一嘎勾錐搭東東=]




開心唄~*




後來我們到布丁家樓下‵




聊一些有的沒的=ˇ=‵




走在半路上,




聽到一個歐巴桑罵「靠腰」!




XD‵




真是笑瘋我‵‵‵




我跟布丁,




還真無聊嘎!!!




有神經!?沒神經!?




哈ˊˊˊ




我阿災呢!!!




總之,




今天很黑皮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