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 生 , ,





真 的 有 夠 白 目 的 說 . . .





我 悶 班 斗 ˇ





豪 + 宏 + 毅 + 曾 〞





四 葛 好 白 目 噢 = =`





只 有 郭 比 較 正 常 點 。





每 次 我 一 拿 便 當 , ,





他 悶 就 湊 過 來 開 我 便 當 ˋ ˋ





無 言 芽 ╳ × = 口 =





還 有 一 次 , ,





我 一 打 開 便 當 , ,





宏 + 毅 + 曾 就 過 來 吃 我 的 便 當 ! !





我 的 三 塊 肉 [ 便 當 ˇ ] 被 拿 走 兩 塊 ˇ ˇ





可 是 他 悶 在 肉 上 面 摸 過 , ,





所 以 我 給 曾 X D D `





總 之 , ,





有 時 候 真 的 有 點 受 不 了 〃





男 生 的 白 目 = 0 =





P . S . 這 篇 文 章 很 白 目 我 知 道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