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命,


是要珍惜的,


畢竟重來一次,


也是不一樣的。


妳,


可不可以體會一下,


那種被打的感覺?


如果你是要〝他〞,


我寧願讓給妳,


也不要看到那麼多人,


被打死在妳腳下。


或許,


就是因為『她』,


讓我懂的生命很珍貴,


妳可以想想,


『她』的父母有多麼難過!?


有多麼捨不得!?


而妳,


又開始鬧事,


把『他』打到腦震盪??


妳到底,


把生命看成什麼?


妳以為,


世界上那麼多人,


打死一葛也無訪嘛????


就是因為我們每一葛人,


都不一樣,


才有那麼多人。


就是因為世界上,


有妳這麼一個人,


讓我們好難受、好困惑!!


這一次,


我真的受不了了!


可是我還是希望,


你們能不要用以暴制暴來解決,


可以嘛??





對了,


加油ˇˇ


早日康復


我很希望你能趕快好起來!!


畢竟你也是被冤旺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