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哀牙牙ˋ


你們會不會太色了點芽!??


= ˇ =\


每次講一句就會被笑ˇ


或是做什麼有關...的事也會被笑ˇ


到底以後要說什麼好捏??


XDD


--------------------------------------*


今天勒ˇ


下課在跟 阿瓜`蛋頭`睡豬`娃娃`慈慈 聊天ˇ


那個時候噢``


蛋頭坐在某人桌上,,


睡豬站在他前面腳還張開開的= 口 =`


結果蛋頭就把腳伸到睡豬的雙腳中間,,


往 上 踢 XPP


很色咩= =\


--------------------------------------*


昨天早上ˇ跟睡豬走路時``


因為下大雨我〝整個人〞濕掉惹...


我就跟睡豬說:[ 芽ˋ我都濕掉了 ]


他就一直笑還說我很色...


我是聽的懂菈ˇ


只是我沒有那個意思芽.....


--------------------------------------*


還有牙ˇ


上禮拜五吃冰淇淋ˋˋ


那樣也會被說是『練習』..


芽--*


那我什麼事都不能做了捌!??`


--------------------------------------*


摁摁!!


我老弟--瓜子( 曾阿瓜 )也很色ˇ


不只是我老爸( 陳阿笨 )還有我乾弟( 林阿呆 )


阿ˋ對惹ˋ


叔叔( 郭蛋頭 )和咱們的狗狗( 陳憨兒 )也很色捏>"<


真的有時候要瘋惹菈...= ˇ =`


還有噢--*


我這個人ˇ


從都聽不懂到習慣聽了芽ˋ


哀哀> 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