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 謝 謝 你 們 ˇ




每 天 都 讓 我 那 麼 的 開 心 = ))




不 管 我 們 是 不 是 同 一 個 國 中 ,,




不 管 我 們 以 後 有 沒 有 聯 絡 ,,




我 都 會 永 永 遠 遠 ‵ ♥




記 得 你 們 --*




我 不 會 忘 記 2 0 2




我 不 會 忘 記 4 1 2




我 不 會 忘 記 6 0 9




雖 然 有 過 淚 ˋ




但 是 ˇ




在 我 的 記 憶 中 ,,




我 們 也 玩 的 很 快 樂 = ]




剩 下 的 幾 個 月 ‵




我 們 要 好 好 珍 惜 ♡




珍 惜 我 們 能 在 一 起 的 時 刻 `




小 小 鬼 ˇ




很 愛 你 們 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