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噗噗=)




我和娃娃贏了冠軍




定點投籃的冠軍:")




我們贏過小call他們了噎XD




不過他們昨天很強的說...




今天!?




比較不準而已=ˇ=




牙牙ˋ




雖然噢,,




我真的蠻爛的菈!




都是娃--*師傅投進的ˇ




但師傅教的那兩個定點我都有進呢!!!




而,,




我們互相教對方,,




他教我籃球




我教他功課




這學期跟上學期比起來




娃娃進步了十名=))




開心芽ˇ




看到我們教導對方的成果ˇ




都很黑皮呢˙ˇ˙




娃北鼻♥




以後在五峰也要加油喔!!




:")




愛你嘿~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