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典禮
我不知道底是開心還是傷心
有好多不捨
還有好多回憶
都留在中正




我知道
畢業--*是為了踏上新的旅程
可是
我不想離開你們
[ 娃˙佑˙瓜˙蛋˙董˙呆˙憨˙豬˙羅˙宣˙佳˙
慶˙邱˙棋˙婕˙蝦˙妍˙˙˙˙˙˙˙˙˙多 ]




當然還有正咩老師--*幸宜老師




我真的會想你們:"(
我真的會永遠記的你們♥




我真的真的會把69放在心上=)




還有別班的寶貝們
我也很愛你們!
不會忘記噢♡




哀哀ˇ




到底是傷心還是開心勒!???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