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
早上出門五個小時
下午又跟娃出去公館欸欸欸
:)





我們又坐公車去
真的一個月沒見面了 -
見面時還來個大抱抱xD
嘻嘻嘻嘻嘻*
于璿也有去噎 ))娃的妹妹





剛到公館
我們三個去幫老柯買衣服=ˇ=
是娃要買的..
而且她還幫祂妹買了衣服和襪子噎!





之後換我買買買
衣服 ** :D
很開心 我很喜歡那件
[買完衣服竟然下大雨了 超氣]





我們只好去買傘 -
大傘才一百塊真便宜
娃買了一枝粉色的~
撐到對街
但發現雨實在太大了
我只好再買一把
我買了一把黃色的欸
噗噗噗:目





最後去拍貼嚕
第一台有夠機車
在那邊不知趕甚麼時間
幸好第二次有畫到
而且妹妹也有拍噎xP





我們跑去加洗 -
噢噎!!:D
他要我們抽獎 ))妹妹抽
她抽到送一張悠遊哪貼欸
我有貼但娃沒有
((他沒悠遊卡阿..))





今天真的好開嘻好開嘻
但..
很愛你 - 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