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放學有開嘻欸

跟香魚一起走出校門唷!

原本說要等睡豬來

之後布丁他們說要來接我欸:D







在綠蜻蜓等噢噢噢

嘻嘻 - 很期待噎







好巧不巧遇到羽玟和錦瑩=ˇ=

巧阿巧巧巧

話說我真快樂

一直聊呢 -







之後又很巧的遇到

北鼻娃和他的正咩姐姐

開嘻死了:)

我很想北鼻你噢♥

)) 娃娃娃娃娃:(







剛好之後布丁他們就來了

有布丁 小啵 阿KI 睡豬 廖某某 -

嘻嘻呵呵哈哈哈:D

大家一直聊一直聊~

聊很久到五點半多呢!!







人真多=ˇ=

之後羽玟 錦瑩先走了

接著布丁又走了

剩下我 娃 和拉派姐姐







我們還去買珍奶噎=ˇ=

呵呵

聊了好多事情 -

娃說她不想讀五峰xD

拉派姊姊說我英文很強

)) 其實沒多強阿= =







煩欸

颱風又來報到了

下大雨ˋˊ

六點才到家欸







反正今天開嘻無比

嘻嘻嘻哈哈哈 -

)) 但好對不起布丁他們

沒跟你們走ˊˋ




---------------------------------




話說 6 9 得看這裡

9 2 8 (日) 教師節那天

我們要去唱歌

要去的來回應捌!!!!

)) 至於時間地點我會再公布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