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樂 * 點名


♥♥♥♥♥♥♥♥♥♥


開始ˇ


♥♥♥♥♥♥♥♥♥♥



[樂..傳人﹏,,

♥誰傳給你的: 

布丁ˇˇ

♥形容他/她一下芭:

正→[罡妹]

♥她的個性: 

活潑

♥對她說一句話: 

超超超愛你的椏!布丁,我不會離開你抖~






[樂..派對﹏,,

♥平常都去哪玩: 

學校、拍貼*

♥常去的地方: 

當然是學校喇><

♥為啥(上一題): 

每天都要上學捏....

♥和哪些北鼻去咧: 

多多噎,我的北鼻們ˇˇ




[樂..朋友﹏,,

♥尼的北鼻多嘛: 

摁阿,多到不行唷*

♥北鼻男的女的: 

女的也有男的(不過那是滒滒...)




♥北鼻乖嘛: 

摁摁摁!

有的對我算乖,老師可不這抹認為=ˇ=(滒滒_)

♥北鼻型: 

摁ˇˇ都是罡妹捏*

滒滒帥爆喇><

♥對北鼻說一句話: 

我超愛你們這些北鼻捏ˇˇ

滒滒也是椏*




[樂..音樂﹏,,

♥最愛的音樂: 

很多很多..

♥最愛的音樂型: 

流行,我愛流行嘎ˇˇ

♥最愛音樂的高低: 

芽芽‵



[樂..穿著﹏,,

♥最愛: 

??=)

♥最愛風格: 

流行就好ˇˇ

♥最愛: 

愛就愛咩><




[樂..演藝﹏,,


[歌手區]


♥最愛女: 

蔡依林ˇˇ

♥最愛男:
 
想想....

♥最愛團體: 

阿資= =`


[演戲區]


♥最愛女: 

張鳳書,

♥最愛男: 

在想想...

♥最愛戲劇: 

宮野蠻王妃[好看到爆]




[樂..無言﹏,,

♥手機號碼: 

摁摁,不能公開呢*

♥有相機嗎: 

有ˇ但...不是我斗ˊ︿ˋ

♥會自拍嗎: 

摁阿,當然囉!!




[樂樂♥點名]




懶的點點咩=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