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天[2/3]`
我們全家出去玩=))
不錯ˇ
開心!!``
XDDDDDDDˋˋ


第一天ˇ
開噗噗到台南ˇ
住[長榮酒店]``
高級> 口 < ˋ
21坪(還真大= =\)
在那裡看很久的電視ˇ
呵呵=))
我悶就去逛夜市摟``
[公 園 夜 市 ]**
有點擠爆惹.....
哀芽ˋ
我超HIGH斗ˋ
找到〝小 麻 將 〞 ^^
之前我跟睡豬說:
沒找到不罷休。
哈xd`
找到了!!!!!!!!!!
(脫離主題...= =)
之後玩一玩ˇ
就回飯店。。。*


隔天芽ˋ[2/4]`
要回阿嬤家------台東ˇ
但是MY DADDY說要去...
〝 億載金城 〞& 〝安平古堡 〞
哀牙牙牙牙牙ˋ
不錯看洛ˋˋ
BUT後來就回阿嬤家ˇˇ
開車還開真久...=口=``
到了阿嬤家ˇ
就吃飯睡稿稿。。*


星期二[2/5]`
去大姑姑家ˇ
吃了好多水果--*
害我肚子差點爆掉!!
還去買茶ˋˋ
摁摁= =\
我知道!
今天很無聊。。*


星期三[2/6]`
去很多地方散步ˇ
還看到一棟大豪宅ˇˇ
就這樣芽ˋˋ


星期四[2/7]`
大年初一ˋˋˋ
紅包多多呢!!XDDD`
還跟老弟去放炮ˇ
晚上看到很多煙火ˇˇˇˇˇ
^^
開心=)))。。*


星期五[2/8]`
又去大姑姑家ˇ
哇哈哈ˋˋ
我看到冠穎哥ˇ
[ 帥 ]
超帥ˇˇ
他後來來阿嬤家住耶ˇ
喔耶=))))
不過勒ˇ
有人在放鞭炮ˇ煙味好重ˋ
冠穎哥出去看是誰ˇ
後來回來後ˇ
外面一個男的ˇ
罵冠穎哥〝幹**〞
很過分ˇˇˇˇˇ
最後ˇ
那個男的帶一群人ˇ
去跟冠穎哥嗆ˇ
不過冠穎哥很強!!!
根本沒怎樣呢=)))
BUT...
他說我傻傻的。。*


星期六[2/9]`
凌晨4點半ˇ
我悶就回去摟ˋ
回程中還去好多地方ˇ
芽ˋ
好多ˇ不想說= =\
最後還給我塞噗噗``
[ 氣=3= ]ˋ
害我悶7點多才到家。。*


我想到一件事ˇ
就是勒ˇ
阿公再吃餅乾ˇ
把拔偷拍阿公ˇ
結果阿公就不知怎麼回事...
之後大姊放了一個臭屁ˇ
哀ˇˇ
阿公又不知怎麼回事...
= =\
結果因為很臭所以大家都跑了!!
只有阿公一個人坐在沙發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