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僕人ˇ






是一葛_叫做_★






〝曾小彥〞的人 。






因為勒ˋ






他悶幾葛兄弟想要陷害我‵‵






讓我當班長ˋ






但是我『威脅』曾小彥*






說:他提名我,我也要提名他!






結果他就不提了。。♥






BUT最後是宏老弟提抖=   =‵






不過呢ˋ






我沒當上:)






摁摁ˇ






就從那時開始,






曾小彥就叫我主人ˋˋ






可是芽ˇˇ






那葛僕人也太爛了一點>3<‵






還會吐嘈我ˋ






今天小小鬼ˇ可憐!






被一群男生挑毛病˙︿˙






哀牙牙ˋ






最好的是ˋ






不用給薪水XD‵






噢耶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