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ˇ


我悶認識是在五年級的時候ˇ


當時ˇ


我悶是兩葛超級死對頭ˇ


而且芽ˋ


還常常打鬧!‵


那時候ˇ


你有喜歡的人ˇ


我也有喜歡的人ˋˋ


當時我判定的是:我不可能喜歡你!


但ˇ


事情好像不是我所想的那樣……


快要放暑假時ˇ]]


突然漸漸淡忘那葛我喜歡的男生。


暑假ˋˋ


不知不覺就喜歡了你‵‵


我連原因都不知道ˇ=  =‵


就是想要ˋ


一直這樣愛著你。。。*


等了你ˇ


兩葛月ˋ


剛開學我悶就在一起了:)


那葛時候ˋˋ


什麼開心的是都比不上!


也許那時更愛你捌?!!ˋˇ


可是ˋ


因為那件怪怪的事ˇ


讓我悶ˋ


不能繼續下去ˊˊ


從9。24到10。24ˇˋ


不管你怎麼說一些冷淡的話ˋ


我都一直在等著你ˇ


終於等到我想擁有的你!!


真的很高興:)))


[故事說完摟ˋXD]




你問過ˇ


為什麼你願意等我?


我想ˇ


我會回答:


『因為到了最後,我才發現我喜歡的人是你!


我覺得,在你身旁的感覺,很溫暖。』


摁摁:)


我很喜歡ˇ


在你身邊的感覺。。*


很溫暖ˇ


又有安全感ˋˋ


不管要我做什麼事ˇ


請讓我留在你的身邊陪你好嗎??


雖然ˇˋ


我悶常常鬥嘴ˋ


但是每當經歷了一件事ˇ


我悶就更相愛。


這是真的!!


寶貝♥


我真的真的好愛你,


我想要,


用一輩子好好珍惜你。





《最愛你的寶貝老婆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