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



是一種很奇妙的東西ˇ



愛,



是一種很難表達的東西ˇ



當你非常愛一葛人的時候,



你會想用一輩子,



好好珍惜他。



可是ˇ



為什麼大人們要那麼著急呢?



他們又不知道,



我是真心付出ˇ



而他也了解我,



所以我們互相尊重ˋ



他聽我的、我聽他的,



這不是我們該做的嗎??







他,



曾經問過,



你為什麼可以為愛做到這種地步?



那是因為,



他讓我心碎過。



也許,



心碎才是愛情最美的樣子ˋ



因為我們都是心碎後,



才更加懂得愛是什麼ˇ



現在ˇ



我發現愛,



真的不簡單。







愛,



是一種感情ˇˇ



不是只有以動作來表達,



也不是只有口語上的表達,



而是,



用心去表達,



當你感覺到有種高興但甜甜的心,



就是,



你和他的心,



相連了。



不是甜言蜜語,就是真的愛;



不是讓你躺在他懷裡,就是真的愛;



不是深情的親吻著你,就是真的愛;



用心去感受,



那才是真正的愛。







所以,



現在的我,



是用心的付出,



是用心的感受,



不是,



只有享受表面上的幸福。







給所有ˇ有著愛情煩惱的人看。


小2鬼 p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