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畢旅好開心=))


第一天去自科館&921地震園區,,
沒那麼好玩。。
反而滿無聊的!!`
看太空劇場,,
看到一半睡著= ˇ =`
ㄆㄆXP
被羅董董叫起來。。


在921,,
看影片真的給他無聊到爆!!ˋˊ
不過我在跟布丁聊天**
xdd`


開到泰雅渡假村之前,,
我們69班在唱卡拉OK!!
high死了`````
而且郭老師也有獻唱喔!!
呵呵=))
超好聽的說...
我唱那首,,
對我很重要的歌---只想愛你
ㄆㄆ=)
唱的時候感覺臉很紅>///<
而且有點想哭芽ˋˋ
因為那首歌真的勾起我太多的回憶。。


晚上營火晚會,,
真的給他HIGH到最高點!!!
猛尖叫猛拍手,,
還看到睡豬扭屁屁XDD`
噗哈哈ˋ
可是最後69哭成一團,,
連睡豬他們都哭了呢ˇˋ


其實牙ˋ
我跟娃娃都覺得帶團的有夠機車,,
( 阿進哥還不錯菈! )
因為吃飯也要催,,
什麼都要罵!ˋ口ˊ
重點是,,
自由時間到十點半,,
他們十點多才放我們走**
真的有夠...


有件事真的好險!
我去睡豬他們那間拿我的衣服,,
才站進去大概一步捌!!``
突然阿進哥過來,,
我&娃娃嚇的躲到廁所,,
阿進哥知道了後沒有罵我們,,
他說不要讓總領隊知道ˊˋ
我好想去他們房間玩噢!
不公平ˋˋˋˋˋ
他們都有wii、PSP、電腦可以玩!!!!!


晚上12點多就累了菈!!
睡著摟ˋXPP
睡豬他們玩到四點才睡...
[ 真不聽話!ˋ ]


隔天去九族,,
真的給他很不爽ˋ
才玩不到四個小時,,
齁***


我們第一個玩馬雅探險ˇˇ
很好玩,,
不過最好笑的是`
林青峰...會緊張XD`
他玩的時候還尖叫耶!!
還有罵髒話...
好好笑ˋˋˋˋˇˇ
後來也玩很多,,
但也差一點找不到宏他們!!
之後再排海盜船的時候,,
才發現他們---``


那個憨兒ˋˋ
叫他顧東西,,
就跑走了。。
害我們找不到他,,
很 著 急 = 口 =`
我們還去服務台請小姐廣播``
很丟臉耶....!
害我們花了一些時間找他。。*


中午集合吃飯,,
也拍了很多照=))))
麗宮漂亮芽ˋˋ


下午又去玩了一下,,
我&睡豬玩了三次海盜船XDD`
第一次---我們好賤
因為剛好找到宏他們,,
就叫他們來坐ˇˇ
叫他們直接插到我們排的地方XDDDDDD`
賤死了``
可惜沒做到最後一排ˊˋ
第二次---也沒做到最後一排ˋˊ
第三次---因為先讓後面的走,,
所以有做到最後一排=))
[ 賤人作法 ]


後來回台北ˇ
一直唱歌到台北ˋ
唱到喉嚨沙啞ˇ
還唱姊姊妹妹站起來ˇ
超俗的= =
ㄆㄆ=)))
總之畢旅就是high``


P.S我的喉嚨沙啞了= =`鴨子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