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 了 畢 旅 ,




就 是 我 們 都 不 想 的 : 畢 業 ,




相 信 大 家 都 不 想 畢 業 捌 ! ? 




在 中 正 六 年 ,




或 許 有 人 是 轉 學 來 的 ,




或 許 有 人 已 經 轉 走 ,




但 是 我 相 信 ,




中 正 國 小 絕 對 會 是 我 念 過 最 好 的 學 校 :)




回 憶 好 多 好 多 。 。 。 




有 罪 H I G H 的 班 級 ;




有 罪 好 的 老 師 ;




有 罪 多 的 正 咩 、 帥 哥 ;




有 罪 好 的 朋 友 、 同 學 。 *




不 想 離 開 、 真 的 不 想 ! ! ! !




這 六 年 ,




對 我 來 說 好 快 就 過 了 ,




我 寧 願 每 天 都 上 討 厭 的 課 、




寧 願 每 天 都 是 大 考 ,




也 不 要 離 開 這 個 充 滿 溫 馨 、 回 憶 的 家 ! ! ˋ




離 開 了 ,




我 不 會 忘 記 6 9 ,




那 個 充 滿 歡 樂 的 班 級 ,




雖 然 男 生 、 女 生 常 常 吵 架 ,




雖 然 男 生 都 這 麼 黃 ,




雖 然 常 常 被 罵 ,




但 我 真 的 永 遠 都 不 會 忘 記 ,




畢 旅 那 天 一 起 H I G H 、 一 起 哭 的




〝 6 9 〞 ♥ ♥




畢 業 後 ,




不 可 以 忘 記 我 們 曾 經 在 遊 覽 車 上 ,




唱 歌 唱 到 爆 H I G H ;




也 不 可 以 忘 記 我 們 曾 經 在 營 火 晚 會 時 ,




哭 成 一 團 ! !




1 0 2 、 2 0 2 ˇ




3 1 2 、 4 1 2 ˇ




5 0 9 、 6 0 9 ˇ




是 三 個 最 愛 的 班 級 。 。 ♡ ˋ




我 永 遠 忘 不 了 ,




在 中 正 的 時 光 。 。 *




[ 我 真 的 不 想 畢 業 阿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