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什麼,






只是心情很亂。






我不知道,






我能做什麼!?






感覺一切都被你們剝奪,





我們要的自由、依賴,





都沒有了,





想擁有的,





也一一被你們奪去。





現在剩下的,





大概只有朋友和情人了捌!





只有你們的舉動,





我不喜歡!





不要逼我討厭你們!





沒有給我一個肯定的答案,





我是不會放棄的。





[這篇文很廢˙˙





,但是我很心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