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




莫名奇妙收到一封簡訊,




手機號碼並不陌生--*是睡豬的,,




可是內容卻寫著[大嫂.....]




想說是誰卻看到了最後一行= =\




是阿義滒有事找我ˇˋ




哈哈XDˋ




害我想說是誰叫我大嫂呢...




每次他們兄弟有事拜託我,,




都會傳簡訊不然就密我ˇ




上次跟睡豬聊即時到一半,,




睡豬要我等他一下,,




結果突然有人回我,,




我還以為是睡豬回來了...




是阿奇滒= ˇ =\




真是嚇到我> _ <"




不過呢ˇ




他們真的都是好人=)))




這點我確定ˋ




還有他們真的很講義氣呢!




BUT..




每次都莫名認識一些人XP




我都還沒看過他們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