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牙牙ˋ



要考試惹芽> 口 <"



我根本都沒複習耶(!?)



想必一定會考很差= =\



哈哈ˇXD`



[ 根本不想笑... ]



噗噗=] 考完試好多約芽``



想說考試完的星期六ˇ



去于胖家唱歌ˋ



也有想說那個星期六ˇ



要"四對約會"ˋ



下下星期六ˇ



又不確定要不要去梨子家ˋ



> ˇ <



然後我媽又要我去聽啥音樂會的= 口 =`



沒空拉>"<



重點是我還要去買寶貝悶的生日禮物!!



[[ 挖哩勒 ]]



還沒考試就在想玩的事`



我是不是很糟糕芽( !? )



XDDDD`



【 摁摁ˋ四對約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