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是ˇ


從前的你...


讓我喜歡上的你...


不懂事的你...


調皮的你...


傷我心的你...


但也愛我的你...


不懂我的你...


讓我哭的你...


很聽話的你...


花心的你...


有過承諾的你...


但也沒做到的你...


不是1024的你...







【對不起
我不知我那摸做進傷了你的心
我說過了
我裝的欲向
就是代表我越愛妳
如果不裝的像一點的話
被拆窗
我們不是更慘媽
我寧願被你罵
被你打
我也不想和你分開
只願和你在一起
不管有多少困難】






想起從前可愛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