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個美好的一天


感謝娃娃和鬼鬼=ˇ=





今天的我們


原本說去中正


[[可是娃娃以為他們今天半天...]]


但不能進去= 口 =


後來就約兩點去小碧潭打球


我們還約了睡豬和咕咕雞


[[我們要跟他們說改地點嚕]]


可是睡豬他說他要休息


等等在去


咕咕雞的電話沒接嘎


但...


看到對方的同時才想到


[[我悶沒有球=           =\]]


所以呢


就跑去三民路亂逛


跑去綠蜻蜓


嘿XP  娃娃請我噎!


還跟那裡的姊姊聊了好久


=ˇ=


討厭的[*******]ˋˊ


之後之後


我們兩個跑去花蝶看漫畫噎


我打電話叫睡豬不要來了


不要打擾我和寶貝娃娃的聚會喇=目


漫畫好好看:"))


我看了五本


娃才看了兩本噎=皿=


[[[[[很好笑噢``]]]]]


還有還有


我們走回家時


娃打電話給咕咕雞


剛好講到一半


看到了一隻蝴蝶不動也不動


在地上= =\


結果離開他沒多久


娃就掛電話了


我就說:他[咕咕雞]在幹嘛阿?


娃說:在孵蛋芽


我說:咕咕雞噎...


結果我們就大笑


娃說他去上課拉!!!


很好笑噎XDDDDDD


[[咕咕雞在孵蛋蛋]]`


最後呢


睡豬還是來接我了


噗= 3 =


麻煩您囉>///<








今天跟娃娃獨處好開心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