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今天好好玩嘎!

跟老師、笨、呆、蛋、憨、娃、佑

一起去看電影噎:"))




可惜我那個寶貝弟

他沒有去=口=

因為要上課所以沒辦法

((但阿呆要上課他去請假嚕XD))




我悶十一點半去中正集合

警衛警衛不讓人進去ˋˊ

所以老師帶我悶進去中正嘎

在教室吵鬧了一下

就去吃鴉片粉圓呢!!!




我和娃吃一碗

老師和佑吃一碗

我悶感情真真好耶```

男生他悶很吵說...

我悶都想要假裝不認識他悶勒=D




後來去搭綠13

摁摁!

很巧噎 碰到威如姊:")))

很開心很開心

((我很想她噎..))




之後搭綠13到了景美

去"來來佳佳大戲院"

名字很怪= =\

我悶去看[[黃石任務]]






買了四包爆米花

被我跟佑吃了兩包

一人一包剛剛好呢XD

後面的男生一直動到我悶的椅子

我就一直回頭芽回頭=ˇ=




憨兒還睡著噎....

阿笨快坐不住了一直擺一張臭臉....

阿呆則是看得津津有味....

蛋頭呢??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他把手一直伸我我旁邊的座位上....




結局很感傷

救人的反而自己死了:"(

我和娃和佑都哭哭了嘎

老師我不知道有沒有呢

((男生那群冷血動物=ˇ=))




後來看完後

我悶又搭綠13回去

在等車時

蛋頭因為在跑來跑去

自己在騎樓那裏滑倒XDDDDDDDDDDDDD`

而且整條褲子都濕了噎




今天今天真真真真巧

一切都是:"D

搭綠13碰到阿笨三年級老師

又碰到徐阿亨

呵=))

我悶一直問他?????((秘密))




最後最後才三點多

老師要回學校

我悶就去蛋頭家玩

他房間的冷氣吹好久才涼

然後很無聊滴

我和娃和佑跟阿笨打枕頭仗

噢!我很慘

一直被阿笨壓頭壓手壓腳壓身的...

很痛痛痛痛痛痛痛耶!!!!ˋˊ




後來很累就躺在蛋頭房間的床上

休息嘎ˇ

一直在玩拉筋XP

((我筋很硬呢= =\))

一直只有阿呆在客廳打電動

沒進來房間噎




今天很好玩

不知道以後有沒有這種開心的日子

SO...今天要好好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