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娃娃和睡豬去公館
坐公車呢`
因為沒啥錢錢嘎=ˇ=




然後在公車上
我和娃娃好瘋好瘋噎
哈哈XD
睡豬一個人好可憐
坐在前面的椅子上
然後我悶一直叫他阿北``:"D
囍囍囍...




到了之後
開始逛衣服店嘎:")
但..
我只有帶200元
娃只帶了100元
我悶都沒辦法買衣服ˊˋ




但我悶想說下次去五分埔撿便宜!!
呵=)




一直逛逛逛逛逛
逛了好多家
之後口渴我悶去買飲料喝
欸 不公平 偏心嘎
我的椰果好少好少
娃的珍珠好多好多
= 口 =




後來跑去拍拍拍拍貼`
睡豬說他要去逛街噎`
自己去逛惹說...
酷ˇ
娃很正說>///<




可是第一台好快好快噢
來不及畫噎ˋˊ
氣死了~
第二次比較好了
但...沒錢了噎XP
只剩下15元公車錢噎!!




後來我悶在蓋酷樓上最裡面
的椅子坐著
休息嘎=D
之後睡豬來了我悶就一直笑
但也不知在笑啥...




最後坐公車回家家
摁摁:")
公車上一直拍照噎
無聊齁"




好好好好玩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