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噎 今天很開心噎

中午跟笨小豬去吃麥當當:"))

很開囍..

不過吃不太下呢

因為想到上次沒熟的雞塊...= 口 =





跟布丁他悶約在兩點((冰店噎))

阿呆真的很呆XDD

跟他說笨小豬的機仔爆樂

他聽不懂= =\

總之跟他說樂很多事情

他都呆呆呆呆呆呆呆呆呆XP





後來後來一點半時

去笨小豬家放他襯衫

順便要他拿英文的測驗給我寫=ˇ=

去他家門口等

他阿嬤一直要我進去嘎

在他家沙發旁邊等噎XDD

他阿嬤還跟我說一長串台語但我不懂呢

我台語很爛

後來笨小豬說他找不到嘎ˋˊ





之後下雨樂

撐傘去冰店等

到樂冰店他悶還沒到噎...

最後等芽等

看到

[ 布丁 小啵 大郭 盈如 ]

阿呆在中正呢

((不過我悶後來去中正噎))





中正很無聊

下很大的雨

閃很大的電

打很大的雷

我和盈如亂逛中正

走到三樓一直聽到摳摳摳的聲音...

好像有鬼

而且一直打雷很可怕噎> <

我和盈如好像有尖叫((我不知道))





大郭摳我..

問我悶在哪裡XD

後來下去後川堂

他說[你悶剛剛是不是在尖叫!?]

好好笑噢 我悶在三樓噎ˋ

她悶一直在後川堂拍拍拍拍拍`

((呆和笨一直亂走...))





最後太無聊去冰店嘎

休息休息 喝個飲料呢

布丁她悶找阿ki來

他很帥芽:"D

傻小鬼--我一直跟笨小豬玩黑白猜

明明就贏樂

但因為爆料被他加樂好多獎勵噢

打冷戰 不好玩= 3 =





一直下雨好煩ˊˋ





今天五姊妹缺一人噎

--*梨子:"))

星期四別忘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