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整天
感覺我是[陳]家的人=ˇ=
酷~
而且真的很好玩的說




早上九點半
去睡豬家
因為他媽媽中午要請我吃飯
嘻嘻嘻:"))
謝謝阿姨唷♥




那段時間
滿無聊的呢
在用電腦...




我悶十一點半出門
要走去北新路
跟品妤咩、小姝妤和睡豬豬
一起走
感覺好怪好怪
好像公雞帶小雞噢XDDDD`




到樂那裡
噎ˇ
竟然吃『卡拉卡拉』呢
我悶家這裡也有噢
很貴的說......=口=
我跟睡豬說我[單點主餐+飲料]就好 
((這樣兩百五))
但睡豬說要點[沙拉+湯+主餐+飲料+甜點]
((這樣三百三))
超貴!很不好意思花阿姨的錢噎> <




不過我還是點樂
就盡量把它吃完捌!
吃飯的時候
好好笑噢
小姝妤一直問怪問題
很天真噎她:"D
而且他去上廁所的時候....
(((((這是秘密XP)))))




後來吃完大概一點多
我悶就回睡豬家
陪小姝妤畫畫噎:"))
她好可愛噢
超級可愛♥




阿姨在睡覺
睡豬在玩電腦
我和小姝妤在畫畫呢
噗噗噗=目
我畫得很醜((我畫的肆熊熊))
我很不會畫畫的說~




之後快三點
我和睡豬去中正
要給潘老師拍照呢




我悶碰到大郭
恬恬
小魯
若林
還有捌...我忘樂=    =\





原本約樂娃娃
但三點過樂四十分鐘
他都還沒來...
ˊˋ
不知為啥
打他手機沒接家裡沒人!!





潘老師辛苦你拉
試光試的好辛苦> <
我悶都擺好好笑的POSE噎ˇ




今天真的很開嘻:")
是發自內心微笑的一天。





[[給小姝妤和品妤咩♥
   下次見到面一定很久樂
   我會想你悶噢!
   :"((
   會回去中正找你悶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