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開嘻嘿嘿嘿:P
五姊妹一起出去玩噎
((好不容易約到滴))




一點十五分五妞們約在小碧潭
噢噢噢噎噎`
我和布丁在康是美
突然梨子`小啵`大郭` 走了進來
嚇到我悶噎=ˇ=




噗噗噗=目
坐捷運運去公館館:"))
到了就直接去拍貼貼了呢
哈哈哈XDD
我悶足足在那拍了兩個小時
[[[爽*]]]
拍了五次
錢錢都沒了!!!




我悶在那一直拿相機拍拍拍

拍貼還帶相機噎...= =\
((布丁可愛的笑話))
布丁原本要說:
我和大郭一起付
可是她說成:
我和布丁一起付
呵呵呵:"D
真可愛嘎!!




今天拍的都不錯勒
五妞妞妞妞妞妞~~~
棒棒喇XD




但最後我`梨子`大郭要加洗
小啵和布丁要先回去
一個要還書一個要上課= 3 =
對不起嘎 小啵和布丁
拖到你悶的時間了> <




要回去的時候
我`梨子`大郭去買蔥抓餅
我和梨子子買西瓜汁
大郭郭買木瓜牛奶噎!!!!!
我悶很餓=皿=




嘿嘿嘿:"))))
今天很開嘻很開嘻...
總之這種機會以後不一定會在有了。


[[摁摁...有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