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我還在小即裡



現在已經兩點多樂



因為跟老公還在聊



他去吃麵我在等他嘎=ˇ=




蠻累的



但真的睡不著嘎



嘻嘻嘻嘻嘻:"P



聽說我很不乖



都幾點樂還在小即裡XDD



[[無聊 這肆廢文噎]]







阿 對樂



明天((星期六))我就要去美國樂



有23天不在台灣嘎=口=



我會想你悶搭!



五姊妹、娃佑、弟弟



最主要的事



我會想老公菈> <




嘻嘻噗+嘻嘻哈...


((老公看的懂:"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