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



我不在我家噎



我在舅舅家



在跟老公聊小即:"))



話說昨晚



我悶聊了快三個小時



開心呢呢呢`

寶貝老公
話說
都幾百點樂我悶還在聊小即
=ˇ=

我真的好想你噢
也很愛你。
哈~
嘻嘻哈+嘻嘻噗
掰掰嚕~
小即見:")
版主回覆
目前時間下午2點17分
正在和寶貝傻老婆寮小即
我也真的很想你阿
最最最最最最最最

愛你了!


((這肆留小言...嘿噗噗`))







明天早上七點半



我就不在台灣樂> <



心情好複雜噢!



24天...



見不到老公樂




也見不到寶貝悶樂



還有弟弟...



中午吃飯都沒食慾噎:"((



糟透樂



今天也見不到老公噢噢噢



哀哀哀哀哀哀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