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哀噢
今天署輔第一天
小小鬼..整個怕得要死
= =
一大早就起床樂

好想再多睡一點=ˇ=




到樂學校
我 是 仁 班
哀..有夠雖
那班的我幾乎都不認識
(梨子那班的我認識比較多欸...)
我 要 轉 去 勇 班 啦
幸好只是臨時編班




中午吃冷飯
沒有為甚麼?!
就因為度數忘樂轉=(





第一天就有功課樂欸
整個覺得好煩
我最期待放學啦
因為可以見到鼻鼻老公




嘻嘻=目
放學真的見到樂鼻鼻老公
但..
穿著崇光的體育服
跟一個某男走在街上
好像有點怪怪的欸= =




♥或許捌
國中三年
我悶都要辛苦一點。♥




哀噢噢噢噢
一回到家
快累死樂
齁齁齁齁齁齁齁齁齁齁齁*
好想轉到五峰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