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我人剛才從美國回來=ˇ=


哀噢


累得要死


但真的好開心嘎


=)))


真是酷


我終於到台北樂


有種感動的感覺欸=     =


好想念我家睡豬


好想念五姊妹


好想念娃娃佑佑


好想念家族


好想念六零九


好想念所有的朋友


哀ˊˋ


話說我這一半的暑假都不在台灣欸


痞克人氣掉樂一大半=(((


嗚嗚嗚...


但也沒損失多少啦


看我照片就知囉!!!


美國多好玩:D


買樂一堆禮物要送人


嘻嘻嘻=目


到時候照片我會傳上來


也會打文章的





敬請期待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