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
今天好酷去打球欸
三個多禮拜沒碰球了
手感還ok菈~
爬山竟然第一名欸
沒下山 )





我 睡豬 周胖 阿呆一起去小碧潭
原本昨晚睡豬說周胖不行去
老王也說不去樂
今天早上卻跟我說周胖在他家
=       =
但聽說老王跑去小巨蛋了
欸 幹嘛不來?





齁齁齁齁 睡豬那個笨蛋
=ˇ=
出門竟然忘記帶球
還我們又走回去他家拿球
很 累   欸   !!!





回來順路去新高看小狗狗
狗狗變大樂
還拍樂照片:)
好可愛好可愛噢!!!




痾..
打樂這麼多還沒講到重點
之後要去小碧潭時
碰到 - 阿呆 -
哈 他也一起去 





玩了爬山
我第一耶 )
後來還二對二
我和阿呆 睡豬和周胖
哀噢 掛零被OVER
=  口 =





之後太熱
我們跑去涼亭下打牌
哀哀哀哀噢
我牌運有點差....





最後回了家
因為有點中暑
ˊˋ
不太舒服呢
但還是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