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遺憾 他不曾出現



即使有那麼多個早知道



我知道事情過了就過了



你該彌補的彌補就好了



你該忘記的忘記就好了



沒有必要一直惦記著 -









雖然不能回去我很愛的中正



至少



在崇光裡我是快樂的



即使我一直抱怨著



但每一天的每一天都是完美的



- 雖然有一點缺陷 -













也有讓我失望過







也有讓我失望過



口口聲聲說遺憾遺憾



其實在我心裡是沒有的 -









我們的人生是自己走的



遺憾 沒有誰造成的



- 或許也有 -



我覺得我該看開每件事情



彌補自己的錯



別人的錯 忘掉捌



不要讓自己不愉快 - 我不想 -









我會滿意我的人生



只要沒有任何遺憾 -









每一天每一天



我會很快樂的



我會給自己一個大微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