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開嘻

有著單純的幸福:)






原本想去淡水欸欸欸

馬麻卻說太遠了

不給我去ˋˊ

之後說要去西門町

偏要女生陪

奇怪 約會欸欸欸!!!

還要那個女生打電話給他






當然只有我和他

嘻嘻:D

之後一直擔心怕被罵

所以一直不開心...

後來跑去最近的公館

摳我老媽 跟她說沒女生

他說五點回家欸欸:)))






之後真的好無聊

去麥噹噹 - 吃東東

呵呵呵呵呵

耗一耗出去時 外面下大雨= =

幸好我有帶傘欸 不然...

後果不堪設想






之後跑去誠品逛芽逛

沒啥好逛欸xD

哀哀噢噢噢






最後真的好無聊噢

去買了一隻錶

- 娃想買的那隻

呵 我先買了

跑去夾小E L M O ♥

很可愛欸:)






嘻 之後做捷運回家家

我很開嘻有他陪

我又笑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