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8/17 我悶家出門去

我爸開噗噗去台中:)






我們下午才出發欸

其實還蠻快就到台中了呢

哀噢

話說飯店有點詭異欸= =






之後去逢甲夜市

哀:(( 我肚子好疼

害我什麼都沒買!!!!! ))氣






隔天開去台東

摁摁 中間省略囉

晚上到阿媽家

之後一起去吃海鮮欸欸欸






噢 拜託

又看到冠穎哥=ˇ=

整個就是帥阿 )) 但沒照片

沒關係芽 他要來台北了

(( 誰要陪我去踐大找他xD ))






忘了哪一天

去娜路彎大飯店吃晚餐

)) 話說沒多好吃

阿公 阿嬤 馬麻 把拔

姐姐 我 弟弟 表哥 )) 冠穎哥






看到一群日本人欸欸欸

要去打紅葉少棒盃的:D

很酷嘛!






8/22我們就回來囉

嘻嘻:)

有照片欸欸欸

)) 沒空放

我會盡量傳到無名的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