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今天芽今天

我去五峰找親愛們:)







摁 今天做捷運

結果前二十分鐘就到五峰正門了= =

哀芽

很熱欸欸欸欸欸欸欸!!

所以跑去7-11買飲料喝

)) 話說我今天穿背心欸 還熱







又在當鋪等他們了=ˇ=

呵呵哈

不想曬太陽 -







結果欸欸

還沒看到親愛涵就先看到公猴子

臉長的很欠扁欸xD

我還看到嘟 - 邱 - 慶 - 摁 好多

那隻公猴子亂念嘟的名字欸!







過一下又看到北鼻娃

他說親愛涵有事先早放學回家了....

蛤!?

難怪我摳他機子都是 - 無法接聽 -

)) 那為甚麼笨咩的機子不接勒!?







那隻公猴子噢

在那裡混好久=ˇ=

)) 我打到他了噎噎噎

旁邊那個男的幫屁阿!???????

話說他說他有看到笨咩

還是這麼注意他嘛xP

拜託別放棄咩~







等睡豬豬等好久

拜託阿阿阿...

公猴子一直繞來繞去的

好好笑:D

不過我不得不承認他還是很帥

個性呢? 一樣幼稚欸= =







之後我 - 睡豬 - 周胖 - 阿呆 - 廖先生

一起走

半路還碰到猴子先生欸

我們一直互瞪!!

)) 誰叫他太欠扁了?!







摁 周胖和廖先生回家了

我 - 阿呆 - 睡豬 回中正找郭老師

哈哈 -

爆料了好多噢:)

)) 老師 我還真想你:(







話說最後跟睡豬去吃麥當當

他那個頭腦怪怪的= =

點了一個漢堡又點了一份四塊雞

然後又說 - 這是甚麼阿?? -

哀哀哀 你又變笨了..







我不甘心不甘心

沒見到親愛涵 -

不過打到了死猴子:DD

算是開心捌!

以後 有沒有機會見到都沒差

記得我就好了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