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家哩哩哩:D







之後我在用電腦時

一直有人在樓下叫 - 小小鬼 -

=ˇ=

挖勒也太大聲了捌..







他們問我要不要一起去吃冰

噢 我當然想阿

但我那老姐一直罵我

好不容易拗到了xP







噢噎 - 很多人

我 布丁 KIKI 狗狗

阿呆 睡豬 蘇祥祥 咕咕雞 態度(!?)

態度先生我不認識呢

呵呵= =







欸欸欸

拜託我錢包只剩三十元

只好先給布丁丁和狗狗請:((







之後吃完冰

他們又說要去吃中飯

)) 怪怪的...

要去吃山東 -

阿呆說他要回家呢!!!!

不能跟我們去:(







到山東後

滿滿都是人欸=ˇ=

哀噢

跑去吃巷口小吃店

)) 店名就叫這樣阿....







哀芽芽芽芽

我們算錢算好久

還被一個叔叔罵吵欸ˋˊ

機捌勒 餐廳講話就不行嗎?

每個人都這樣阿阿阿!!







齁唷

蘇祥祥有北七到xD

狗狗一直笑欸

他對一群雞噴可樂= =

結果被我捏!

)) 活該..







開嘻開嘻

今天很開嘻

之後三點上課完

又跟睡豬去三民寫功課

齁 你這笨蛋

沒帶作業來.....







快樂的一天 *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