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芽

我和布丁丁約好去小碧潭:)







呵呵

原本今天打球的人是睡豬豬邀的

但他竟然去採柚子了

不能來=ˇ=







快七點就到了小碧潭勒

噢噢噢

走橋很累呢:(







一下去

就看到呆拉拉穿著小衣服在打球xDDD

之後看到好多人

- / -







之後和布丁丁一起吃早餐呢

還去投球噎噎噎 -

終於有放鬆的時間了!!!







之後北七蘇祥祥來了

他還叫我們幫他買早餐欸= =







最後我和布丁丁的籃框被占走了

只好先去他家拿水再說

拿完水

大概也八點多了

小啵啵他們有來噢







可是我要上課欸

哀噢ˊˋ煩死了..







剛在想要不要走回小碧潭時

碰到 孫 和 黃 -

他們也要去上課

)) 噎 有伴了

不過他們騎噗噗來...







後來呢

孫 他載我欸

是站著的 我怕死了

)) 是阿 尖叫到快死了xP







很謝謝他們陪我噢噢噢:D

)) 不過不知親愛的會不會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