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星期

我過得爆好呢!

:D

話說我和語欣和嬿禎很好勒 -







聽說我這禮拜考試都考好差

只有星期五考最好呢

都95以上欸欸欸:)

)) 有開嘻到







不過勒勒勒勒勒勒勒

今天被老師換成班長=ˇ=

忙死我的毛

哀哀

喉嚨好痛欸欸:((







每天嗨嗨嗨嗨嗨

每天瘋瘋瘋瘋瘋

哀芽

嗨咖真多呢

瘋成這樣不用上課了xDD







哀噢

我在崇光很想親愛們

很想親愛涵 親愛娃 -







不過加加加加油!!!!!

才能有好成就勒

)) 話說考試還得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