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唷呵呵呵 -

昨天今天都好開心呢呢呢!


-----------------------------------


昨天去活泉

好好玩齁

雖然只有我 妍 晴 Kelly 姿穎 陸某某 小瑞哥

還有恩寧 :)

)) 話說上禮拜好巧 在摩斯遇到她 -







唉唷

伯寧叔找我禱告欸

哈哈..







之後就開始打牌欸欸欸

有好玩

心臟病 - 晴輸的真慘

xDDDDDD

阿我們就狂笑欸







結果昨天跟小瑞哥打架

他有點...北七欸欸欸欸欸欸=ˇ=

阿就有欠揍到xP

跟他打齁

累死我的毛!!!!


-----------------------------------


今天芽芽芽

下午我媽團契時

小瑞哥也留欸

)) 其實我不知他為啥要留呢







有我 妍 比 晴 寧 Kelly 小瑞哥

呵哈哈哈 - 搞甚麼

說要寫作業結果大家卻玩起牌了

說到作業阿阿阿

小瑞哥數學很強欸:D

我叫他教我 .. - ˇ -







話說玩UNO

一直被小瑞哥害:((

一直輸 -







不過今天還是很開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